【MHA/轰出】(论坛体上)军区很有名的绿谷出久是A还是B还是O?

*轰出only
*完全爽一爽的产物,不要太较真,军区胡诌……
*轰A出O

(没怎么逛过日本论坛所以直接参考了国内几个社交网站的用语见谅……这个论坛是实名的所以可以互传资源,但是我实在不想编id,大家默认都有id就好,同楼我做了标注“我是xxl”

——————

【军区很有名的绿谷出久到底是A还是B还是O】

lz
rt,前几天突然看到关于绿谷上校的新闻报道,言谈举止太帅了5555而且还很温柔,我立刻滚来把论坛关于他的贴翻了个遍——为什么这么少!连资料都不全啊?!第二性别那栏不明……我不甘心,没有人喜欢他的吗?他笑起来我*@%‘#’shwianag

#1
虽然现在军官的个人消息很放松了,但是也不至于总是被拿到台面上讨论吧,lz低调一点。

#2
没有很少,lz留意下日期,之前没人讨论,最近贴还挺多的,第一面隔段时间就有相关的新帖老贴冒出来。

#3
哈哈哈哈哈哈哈lz太可怕了,冷静啊。不过各位这是纷纷被上周的演习直播圈粉?

#4
赌一条胖次强A或者B,我觉得B可能性高。话说军官基本都A/B,有什么好好奇的吗?

#5
我最近粉上他,就是几个星期前的演习XD

#6
姐姐们的爱好终于从娱乐圈向军区进发了,这算是进步退步?

#7
我觉得是B,感觉他站在轰上校旁边显得很小只,轰上校是公认的A吧,感觉A的身高体格都是轰上校那种_(:з)∠)_

#8
想磕以前的演习或者采访视频,有好心人吗?

#9
回复8:私给你啦,注意查收w

#10
回复9:收到!!谢谢这个天使!www

#11
其实其他上校的性别信息可以查到是因为他们雄英军校的同学多,所以透露出来的吧。
绿谷上校当时好像没有性别分化。

#12
回复6:我觉得都好,补药引战。

lz
11知情人??求详细!?
另外我也想要资源!!9l看我这个可怜的lz一眼!!

#14
除了绿谷上校,上次演习里比较强的军官的信息好像都能搜到……

#15
回lz,我也不算知情,但是我从很早就粉轰上校了,所以和他关系很好的绿谷上校我也了解一些。绿谷上校入校还没性别分化,后来的体检都不是公开进行所以不知道他最后分化的第二性别是啥哦。

#16
现在觉得绿谷上校很小只的是没见过他刚刚进雄英时候的样子吧,感觉比现在还要瘦弱很多。

#17
看到标题终于被上校上校什么的日进来了,最近这种贴真的变多了,我还没看过演习视频……单纯好奇为什么会为一个超厉害的军官的性别疑惑。

#18
回复17:因为他有A的能力B的性格O的身材()

#19
18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
这个总结可还行……B的性格是最平易近人的,这个意思吗?

#21
猜O我觉得可以出门左转玄幻小说讨论区。

#22
猜O有什么错!!!我一直是坚定的上校O!!新粉可能不了解,绿谷上校去年一个访谈,脖子上露出过咬痕诶。

#23
???一时不知道该先问这和O有什么关系还是为什么会有咬痕。

#24
每次围观都很快乐,总有新料,搬板凳

lz
回复22:请讲请讲!!!

#25
?突然放炸弹。可能是绿谷上校的O咬的啊?不过绿谷上校有伴侣了?我突然感到眼前模糊……

#26
回复25:因为那个位置是O的腺——体——啊……体啊……啊……

#27
?????

#28
?????cnm回音笑死

#29
???不要乱说,什么时候的视频麻烦上锤,怎么看绿谷上校都是纯A,闭嘴闭嘴!

#30
回复29:骗你我有什么好处吗,去年年初采访轰上校和绿谷上校的那个视频,我记得是5:45左右。

#31
是A!!!我不管!!(然而控制不住去搜视频的手呜呜呜)

#32
在上课不能看视频,有谁转述一下?

#33
我是O党姐姐,那个视频是采访轰上校和绿谷上校,当时新年,已经换上自己的衣服了,绿谷上校穿的带帽衫,脖子接近腺体的地方本来是遮住了的,结果因为当时被记者夸奖了www紧张了习惯摸了摸脖子wwwwww一瞬间就露出来了。

#34
卧槽

#35
我是21l,我回来了,我出楼,假装没看到过。

#36
只是巧合吧。我这样大声说道。

#37
……看完回来了……我其实比较喜欢轰上校,当时看完只记得绿谷摸脖子的时候轰上校还在旁边呆呆地叫了一声绿谷,这又去看了一遍,发现轰上校看的是脖子那个地方啊……看来他知情?
而且当时在电视上看的还没注意……绿谷上校在轰上校叫了他名字之后用手肘戳了他一下,太可爱了。

#38
轰上校意外细心?
啊不对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啊!

#39
说不定绿谷上校的O是个小笨蛋以为每个人都有腺体就咬了(。)
轰上校小声说了句“唔”,好呆啊。

#40
楼上你的性别常识课白学了吗!这是基本常识吧?不过我真的觉得是巧合喔。

#41
感觉绿谷上校耳根有点红……

#42
回复41:解解滤镜哪买的,这么厚这么结实。

#43
其实这两个人的私服真的好萌的XD,那种大学生直男审美,有时候真想让他俩看看隔壁爆豪上校的私服。

#44
回复43:路线不同吧。我觉得他们这样的简单款挺好,爆豪上校衣服太花了……

lz
[视频截图.jpg]
[视频截图1.jpg]
(虽然是冬天,绿谷因为刚帮忙提了东西所以把袖子捋起来了)
绿谷宝宝的手臂还有指节好好看!!!这个线条我尖叫!我觉得他是A!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46
歪警察署吗,又疯一个。

#47
是O啊可爱的lz你信我!!明显他和爆豪上校轰上校站在一起的时候显得太温和了一点吧……额呃呃呃其实我还有个不算石锤的石锤。

#48
不确定就不要说,到时候辟谣很烦啊。粉军官有点自觉。

#49
……又没摁头让你看,自己出楼不就好了,这楼本来就是讨论第二性别。滚啊。

#50
吓得不敢说话.jpg

lz
如果不太确定我们看完就删就行了,48不要激动……O党姐姐也不要激动()

#52
xxxxxxxxxxxxxx

#53
我有一个雄英毕业的朋友,比绿谷上校小一岁,我复制一下聊天记录。

#54
“你也觉得是O吗!我跟你说,我不是雄英毕业的吗,据我了解绿谷学长从高二起,总是隔段时间就会有一两天不出勤……”
“我也不太清楚呢,可能高一就开始了不过我没入校嘛!总之挺规律的……绿谷学长平时很用功,所以缺一两天好像也被老师通融原谅了。”
“后来我们班有同学说是不是因为发情期///////wwwwwww///////毕竟绿谷学长进校可是没有分化的,可能分化成了omega啊?”
↑截取了一点,不过我觉得这个不太可靠。因为大家都知道雄英的alpha密度不是一般高……绿谷上校一直待在年级最好的班,周围全部是A,真的能达到接近两个月(我朋友回忆的)才经历一次发情期吗?我觉得那种密度,只要身边的alpha没有在易感期吃好药可能就会诱导发情……

#55
O党姐姐zqsg默认O了……说不定是什么遗传疾病需要休息吧。而且你见过谁发情期两天?一般都是四五天吧。

#56
真的是O就太可怕了叭。现在能打得过他的有几个人?这个年龄走到这一步的只有爆豪、轰、绿谷吧。
而且绿谷如果是O,怎么和轰一个寝室——感觉这俩人总在一起吧。

lz
听着楼上的描述我突然有了一种新的想法。

#58
我有了一个想法……

#59
路人进楼,想问问轰和绿谷两个上校什么关系,为什么一直带着出场。

#60
带轰上校是没有恶意的哦。
两个人是雄英军校的同班同学,现在又在一个军区,关系一直都很好。

#61
回复59:你可以看看最近那次演习,两个人的默契度真的很高。绿谷上校属于擅长近身的那种,然后几乎是队伍的头脑了;轰上校擅长远程狙击和人员调动——不过我就是看着玩也不是很懂,内心认为他俩核心搭档

#62
你们有看过雄英军校的比试场录像吗 轰上校原来根本没这么听话XD 和绿谷上校打了一架结果就解开心结了,变成乖宝宝

#63
噢噢这个我知道,采访当年的同学都说一开始的轰上校很凶很阴沉,完全不像现在这么沉稳又好接近。

#64
回复59:分享链接🔗【xjb逛街的时候碰到了轰上校和绿谷上校】

#65
两个大男人贴这么近是要干嘛

#66
两个大男人贴这么近是要干嘛

#67
两个大男人贴这么近是要干嘛

#68
233允许你们手挽手上厕所逛街看电影,不允许两个上校休息日出来一起买菜买衣服吗

#69
你们真的好严格

#70
你们还有人记得lz的标题是什么吗?

#71
lz人呢?估计去看帖了。

#72
我有一点点叛变到O党……其实绿谷上校真的很可爱,特别是站在比他高,还有明显体型差的轰旁边。

#73
[截图.jpg]
(绿谷穿迷彩趴在草丛里,端枪瞄准,轮廓凌厉)
exm这种眼神你告诉我是O?我觉得AA才谈得来吧,如果绿谷真的是O,轰还能不避嫌吗?

#74
你们有没有在意O党姐姐说的,雄英的时候绿谷上校还会请假喔?但是听说在军区每次活动都是全勤,这是为什么呢——

#75
看来病治好了可喜可

#76
是什么神秘的力量让75楼字都没打完就不见了

#77


#78
不要蒙蔽自己了,结合上面的说法可能是临时标记。
其实……我在隔壁区看到过几篇轰和绿谷的感情分析x

lz
隔壁???原来隔壁区也有贴难怪这边这么冷
9l的小天使打包给我了一份资源,刚刚看资源去了!

#79
等等!!!aaaaaaaaah————lz别看了!!!!!快看现在第一面新出炉的帖子啊!!!

#80
外面怎么啦,我还想找9l天使要资源可惜不知道她还在不在?

#81
分享🔗:【首页!!军区内训练出事故,绿谷上校从模拟山坡上跌落昏迷】






【首页!!军区内训练出事故,绿谷上校从模拟山坡上跌落昏迷】

lz
rt,当时是允许记者进去拍摄的,结果遇到了个这种结果,绿谷上校好像已经被抬走了x

lz
其实已经过了两个小时了,因为当时全部人电子产品上缴,免得拍到训练外的东西。电视台的朋友一出来就和我说了这个事,我就来论坛和你们说了。

#2

两个小时??我什么都不知道怎么回事?!


#3
是什么事故……

#4
这属于军官的个人失误吗?

#5
btw摔下来并不是结束,有记者拍到绿谷上校脸很红,而且喘得很厉害……

#6
楼上yy出门八十迈。

#7
不是yy的话你全家出门八十迈吸吸。

#8
回复6:求详细??

#9
啊啊啊啊啊啊心疼!!到底怎么会是啊!摔得严不严重啊?我怎么还没看到即时新闻,他们会不会挖苦绿谷上校什么,我要疯了

#10
回复8:夸张一点就是浑身颤抖脸泛潮红,和发情期很像。我记得绿谷上校的第二性别一直是个谜吧,破案了。

#11
?????????????????????????????????

#12


#13
!!????????

#14
我刚还在隔壁楼涛……

#15
回复14:看来我们是同一个帖子赶来的。

#16
我现在字都打不稳……你们什么意思?绿谷上校是个O吗?

#17
……有照片流出来了。

#18
[截图.jpg]
(绿谷出久倒在坡上,神情痛苦,脸颊泛红,因为从很高的地方跌下来所以衣服上沾了泥土,旁边是赶过来的轰焦冻,因为抱起绿谷,所以看不清更多关于绿谷的表情或者细节)

#19
……

#20
……

#21
解解们说话啊,我好怕……

#22
目测不是很重的伤,应该是生理方面的问题比较严重。

#23
医学生……见过几百次发情的omega的样子,负责的告诉你们这完全就是那什么……只不过不太明显,可能是诱导发情。

#24
……

#25
……

#26
诱导发情?

#27
诱导发情,比如受到其他发情期omega的影响,或者药物……

#28
军区没有什么omega,都集中在军医那边,而且应该不是那边的问题。

#29
是进去采访拍摄的人身上的问题吗?我恨。

#30
没想到是这种情况了解到上校的第二性别……我突然有点想哭,他还好吗?

#31
有轰上校照顾吧。

#32
听说轰上校很生气……其他人还没人见他那么生气过,毕竟是原先军长的儿子,虽然平时说话呆了点或者不大客气,但还不会用那种要杀人的语气说话。

#33
出于朋友立场吗?

#34
ls耐人寻味……

#35
轰焦冻是A啊!!!

#36
ls的姐姐不要激动,相处这么久要发生点什么早就发生了,怎么可能还等到现在……你觉得被标记过的omega会被诱导发情吗?

#37
有一丝丝安心,又有一丝丝难过,怎么回事……

#38
原来关系那么好我以为就算两个A都要结婚的吧,结果居然是一A一O?还没有修成正果这……

#39
rps注意素质。

#40
好的我注意。但现在也不可能另开楼涛啊,还是比较关心绿谷上校的状态……

tbc

还是论坛体好写(字数意义)第一次写论坛体海涵,我太不精分了qwq

后文:
https://yukikamon.lofter.com/post/1d0dab54_125fc7db


热度(132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uki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