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A/轰出】(论坛体下)树洞,关于我一直以来萌的那对rps

*又双叒叕是军区后续
*轰A久O,轰出only
*每一楼都是精分的我……所以可能比较无聊。。。

不知道需不需要前文,总之放个链接wwww: https://yukikamon.lofter.com/post/1d0dab54_125fc7db


【树洞,关于我一直以来萌的一对rps】

lz
最近到处都有些关于我这对rps的消息,周围找不到人说,高兴伤心要闷出病了,决定树洞一下,接下来说的内容,滤镜是肯定有的,但基本属实,请勿解码

#2
蹲,夜里没什么事做

#3
茶楼

lz
开始萌这对rps是三年前的事情了。

说起来很巧,当时我正处于空窗期——前几个月玩命准备考试,等考完闲了,发现对以前喜欢的东西没那么爱了,于是到处看看,在某次活动直播上看到了外貌特别出众的A君,也就是rps里的攻……

形容一下吧,不管是言谈举止都把人迷得不要不要的,明明比我还小一岁,但各方面看起来都很稳重成熟。不过因为职业比较保守,网上关于他的资料并不多,我虽然喜欢但也不至于入这么冷的粉团(或者说根本没有粉团可以入),结果在某一次家庭聚会上,我无意中在亲戚们面前展示了自己的屏保,于是我叔叔问我,这是不是A?
当时我很激动,虽然因为颜所以喜欢一个人有些难以启齿,但我还是追问叔叔怎么认识他的,他说A原来是他同事的学生。

#5
好长……深夜故事贴,话说这也太巧了吧

#6
颜值10粉lz给A打几分?大于八分我就想入了,最近我也空窗期

#7
听描述是超级冷圈了,楼上务必想清楚()


lz
回ls,十分打九分,减一分是因为脸上有个比较影响面容的东西(。)多的不说,避免轻易解码。

继续说,有这个可以更加了解A的机会我当然求之不得,问了才知道A在几年前刚入学时还不像现在这样沉静又有一点呆,整个人都很凶,后来在和同学的交流下,解开了心结,愿意接受曾经很讨厌的父亲的解决问题方式,所以才有了今天的成绩。叔叔说A在现在的军区表现很优秀——后来第二天还给我看了几张A的照片,说是同事应他的要求传过来的。

我算是生在条件非常好的家庭,所以我找他要A的联系方式时,他误以为我是想搭讪A,还说要我最好别那么做。

我问他为什么,他说他同事在发照片的时候就说过,那小子有喜欢的人。

还好我不是抱着相亲的打算要私人推特的,所以我也不是很受打击,但我还是问了一句怎么知道的,他说A毕业的时候刻意找他那个混蛋老爹说要和一个人分在同个工作区域,因为是儿子这辈子第一次请求他老爹,他老爹就答应了。其余的不清楚了。

#9
赌一毛钱喜欢的人是rps的受,所以这对rps还没有成的原因是受还没有说过喜欢攻,阅读理解满分

#10
同一个工作区域……

#11
很好奇楼主什么家境了……居然可以联系到自己偶像,很羡慕啊

#12
没人觉得这算根本不算什么喜欢吗??说不定只是玩得不错的朋友吧……不过这个一生一次的请求()难道工作区域相当不容易换吗

lz
回复9:也不算……有点复杂

和12l想的一样,当时我就说,这算是什么喜欢啊!叔叔说这就是我不懂了,他见我讲清楚只是想和对方做朋友,没有别的打算,所以还是要到了A的号码。
A对有人加他加锁推这件事真的很随意……我还在紧张怎么自我介绍,他就通过了申请——可能是提前被告知过了吧,但是加了之后也没说什么话,偶尔会在推上发照片,虽然不是自己的,但我每次还是会第一时间点进去看。
过了不久我就发现,他有喜欢的人这件事可能是真的……因为他的照片下面的备注,总是和一个人有关。

我的真命rps里的B就这样吸引了我的注意……

#14
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

#15
一对rps硬是被楼主的“吸引注意”几个字说出了霸道总裁的味道

#16
楼主你是在选妃吗

#17
写手贴无误,楼主是有多无聊才编段子

#18
回复17:不喜欢可以不看,深夜了干嘛给自己和别人找不愉快……

lz
谢谢楼上的姑娘,不过觉得我在编故事的就当做原创故事吧,我只是想要说出来而已。知道的也不要解码就好,拜托啦。

“和B出去逛商场”
“和B出去逛公园”
“陪B去烧烤”
“听B说我最近好像脸变胖了”

虽然我想给A留言一句其实你脸部的弧度是天生的吧……但是还是管住了自己的嘴巴,出于好奇最后忍不住去搜了搜B,想看看B到底是哪里吸引他。
因为B和A在一个区域,所以其实我是面熟B的,之前觉得他看起来太不起眼了,所以没怎么注意,结果不注意还好,一注意上我就发现了B的闪光点——认真努力,腼腆刻苦,脾气很好,结合一下平时活动他都是中心人物,我发现我对B也产生了类似于日久生情的好感……于是我又找我叔叔问,这个B原来有什么经历吗,叔叔看了一眼告诉我,啊,这就是之前说过的帮A解开心结的那个人。

我当时^qqqq^真的好开心,觉得自己发现了新大陆,给了叔叔一个熊抱,决定开拓一段我以前走过的老路——萌cp

萌rps本来就不好拿到明面说,碍于他们的职业,就更不好说了。虽然看起来除了不能声张交流外没什么,但其实这个rps本身也有点苦,要不是我能看到A说的话,平时他们看起来真的就是朋友关系,而且两个人应该都是alpha……不说B,光是A的家庭原因,最后也不会让A和一个alpha结婚的。平时我看他们两个在电视上一起出现,算是持续性扣糖,间歇性发疯的那种了,夜深迷茫的时候也会问自己图什么,原来从来没有这么自娱自乐过的。

#20
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觉得楼主好可爱,是大家磕cp的实况了

#21
看起来很萌啊,楼主私下安利我一下这个rps吧,我喜欢这种互帮互助并肩而行的感觉

#22
可以找人一起萌吧,楼主的rps这么严格吗?连加密论坛都不允许创立的那种?

lz
回复21:哈哈哈,我私发你了,不要在楼里解码
回复22:嗯……主要是不知道在哪里找得到,你也看到了我只敢树洞一下,不加码感觉会被骂

#24
你自己磕得挺开心啊,还有什么细节吗?我总觉得和我的rps有点像,lz私信我一下吧

lz
回复24:A和B平时其实挺喜欢一起出去玩的,而且A热衷于给B买东西,每次购物完之后A都会拍买的一堆东西……

(真实情况:
“绿谷,你看那个欧尔麦特做代言的玩具好久了,很想买吗?”在第三次被对方带着转到儿童专柜后,轰焦冻如是问道。
“不是……!”绿谷转过身,头摇得像是拨浪鼓一般,“就只是,有点在意吧!我没有想买,那可是卖给学龄前儿童的玩具,我放在家里有什么用。”
“可是你明明看上去很想要。”轰继续重复着刚刚说的话。
“因为是欧尔麦特代言的玩具……想买着收藏。”最终绿谷还是在对方审视的眼神中败下阵来,双手举起,无奈地解释道。
“喜欢就买。”轰焦冻一副了然的表情,将包装精美的玩具丢到了购物车。


回复25:发了喔w紧张,说不定真的是同一对(默默祈祷)

#26
这不是很甜吗啊啊啊啊啊啊啊

#27
你喜欢的我都给你买,好磕,想入股

lz
然后他们经常会有活动,两个人在同届里算佼佼者,所以基本是队里主力,擅长的方面正好互补,可以说是各方面都可以磕了
之前有一次活动听说A受伤了B整个指挥都乱了,还被隔壁区要求“给我认真点啊!”这样wwwww

#29
怒了,有这样发糖的rps吗?你确定两个人不是在一起了?

#30
这么甜没人磕,说明其中有诈……说不定真的lz滤镜太厚了,反省一下自己吧

lz
我是真的不知道有没有人磕……因为表面上A没有过越矩的行为,我也看不出B喜不喜欢A……就是退一步朋友,但是又不是恋人的感觉。

#32
看了lz发给我的资料……我只想说……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萌这对啊嘤嘤嘤嘤嘤!!!lz看我一眼!!
最近那件事真的好伤qaq我把动图来回看了十几遍,觉得B的手有刻意推A……突然觉得变虐

#33
好奇……最近出了大新闻的rps……是……

#34
突然觉得联系A的外貌有点解码x

lz
回复32:同好!抱你!我也发觉了,所以才想着来树洞。
我觉得曝光的那件事有好有坏,但是推的那一下真的伤到我了qwq
回复34:请不要在帖子里解码,感谢><

#36
已解码,lz有看过最近其他帖子说的一些细节吗?

lz
回复36:看了,自动带了滤镜,觉得很rio,但是在以为他们要结婚的时候看到A去救B的时候B刻意疏远了A,心就凉了

#38
往好处想,至少现在他们的第二性别不会成为阻拦他们在一起的障碍了……

lz
回复38:2333再说要解码了!

……


“我没有不信任轰君!刚刚的话并没有这种意思。”绿谷听到对方赌气一样的言语时,放在被单上的手放松又收紧,他勉强地动了动腿,感受着大腿间的抽痛,又暗自倒吸一口冷气。
——移动起来太困难了。

“只是,麻烦你确实不好。轰君你是alpha,我是omega,现在外界也都知道这样的事情了,我们距离太近,会让人……让人……”

“让人什么?”轰没有等绿谷说完便接了话,他望向还在斟酌语句的对方,说话时不自主带上不容商榷的语气:“绿谷,我只在意你的看法,其他人怎么都无所谓吧。”

绿谷听到这句任性过头的发言后,用谨慎、然而还是带着不可思议的情绪的眼神望向轰焦冻:“你不在意大众说法无所谓,但是你不能……你不能不在意那个人……”
“哪个人?”轰焦冻越听越觉得奇怪。
“你——”绿谷拉长了尾音,表情有些难为情,他用手指挠了挠脸,视线从轰焦冻身上转移开去:“轰君你在同学会上说自己喜欢的人吧。轰君这么优秀,那个人一定也喜欢你,那个……如果让她知道你给别的omega做标记,她肯定会不好受,所以就算你没有注意我们两个的距离问题,我也会提醒你尽量不要和我走得太近,不是我刻意疏远轰君,而是我知道自己必须这样做。”
绿谷说话时语调平稳,但手胡乱地比划着动作,粉红色逐渐爬上耳朵和脸颊边缘。

待轰终于想起绿谷说的是什么事后,他在原地愣了一下,随后走到绿谷的床边。
“你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他开始和对方方才一样,仔细斟酌着用词说道。

“因为……我喜欢的人,就是你。”

他看到绿谷在听到这句话后停止了手上的动作和嘴边的碎碎念,呆呆地望了过来。
轰焦冻不知道把这句话说出来是对还是错,他只是对于对方的疏远下意识感到惶惑,与其隔着其实根本不存在的隔阂,不如就这样说出来——
“所以,绿谷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找我就好了,我只喜欢你。”

所有能够帮到你的事,尽管拜托我就好了,请不要离开我——诸如这样的感情,在他心里生根发芽。
临时标记也好,照顾或者保护也好,小到生活上的琐事,大到战场上的任务命令,所有能帮到对方的事,他都在所不辞。

紧张感在告白后涌了上来,他觉得视野有些混沌,刚要伸手揉一揉眼睛,却感受到有人握住他的手。

从来没有奢望过的话语,从对方嘴中说出。

“我也喜欢你……一直以来,都喜欢你,轰君。”


……

#78
炸一下坟!!!
lz姐姐!!!
过了半个月了,你还在吗?
快活过来啊!!
你的rps!
发糖了!!!

#79
???这个旧贴,似曾相识

#80
看了看突然爆炸的论坛……原来这个贴说的是轰上校和绿谷上校吗……

lz
咦?!我看到论坛首页啦www原来这么多人都和我一样喜欢这一对吗?!qwq
其实我在现场喔!

#82
lz求直播!!求照片啊!!!

#83
回复82:你直接找首页的贴就好www一直被顶上来

(此贴已坟,请勿再回复)


【轰上校在授章仪式上公布了和绿谷上校的恋情!!!!!】
lz
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有冒头的一天!!狂喜乱舞!!!正在直播的授章仪式!!!我哭晕了的同时露出老母亲的微笑
[图片.jpg]
(站在颁奖台上的轰焦冻一边发言一边望了望站在台下的绿谷出久)
[视频.mp4]
(“是半个月之前确定的关系,我认为我已经给出了明确的答案,还请你们不要用这个问题叨扰绿谷……上校了。”
因为周围一片嘈杂,轰的声音不是很清晰,镜头摇晃,隐约有人站起来大喊了一声“焦冻!!!!!”)

#1
光速滚去看

#2
什么?!发生了什么?求个地址

#3
指路🔗
现在还在直播,轰上校直接宣布了自己和绿谷上校的情侣关系w我看到了轰上校的爸爸hhhhhhh,轰上校刚说完他就直接蹦起来了

#4
结婚了?!宣布怀孕了?!

#5
楼上冷静233


#6
啊啊啊啊啊啊轰上校怎么这么帅我不行了!!!这个男人怎么回事!!(昏迷)

#7
啊啊啊啊啊啊绿谷上校脸红了!!!是脸红了吧!!55555我已经死了

#8
……单方面觉得6l和7l的姐姐可以去扯证了

#9
没有等不到的cp糖!!!只有没耐心的cp粉!!!轰出真爱一万年!老阿姨我光速去世!!

#10
轰出是什么啊hhhhhh

#11
还真的有这种cp组织吗……总之路人进场,恭喜这对了……!

#12
他们什么时候领证???什么时候办婚礼???什么时候生孩子???我现在去考教师证还来得及吗???

#13
12l自言自语抬走了

#14
所以是半个月前确定的关系!!我当时还以为他们冷战了,真的担心死了qwq

#15
我朋友是他们军区的军医,前两天还对我抱怨说绿谷上校最近每次来巡查的时候都浑身的茶味wwww因为轰上校的信息素是茶味,所以每次闻到信息素都会很害怕是不是轰上校过来巡查了hhhhh

#16
回复15:这么重要的消息我没看到你开楼说过诶,你真的很过分,被开除粉籍了!

#17
正主没有坦白的情况下这样说会被锤死吧,体谅一下15l的姑娘www

#18
这太好了……露出姨母笑

#19
回复17:其实……实不相瞒……我们有加密论坛的……

#20
回复19:???什么?有论坛吗?

#21
回复20:有的……

#22
仿佛找到组织!!求私信!!

#23
军装真系帅气……

#24
感觉要被日进坑了,居然是个有粉的rps我一直以为没有……

lz
hhhhhh在现场的我抽空上来说一句,轰上校还想继续对绿谷表白结果被绿谷上校紧急制止了hhhhh隐约听到绿谷上校说了一句“这里是颁奖礼不是婚礼”,轰上校怎么这么可爱

#26
不会觉得在授章仪式上这样说很没有礼貌吗

#27
回复26:这只是军区联动媒体开的活动,图个热闹并不是正式的什么颁奖礼啦233轰上校应该是看到有媒体所以才这样说的

#28
是加密论坛🔗todoizu 上个月和朋友建的,密码是轰+绿谷的生日w,申请请喊轰出相关,不介意痴汉的口号233
看到的喜欢这对的妹子欢迎讨论(ノ゚▽゚)ノ
最后说一句!!
轰出真爱一万年!!!请永远幸福下去><



END

因为字数爆了所以没有车车(理直气壮)

热度(10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uki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