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A/轰出】(论坛体中)李涛,轰上校做临时标记的时候会想什么

*补药怀疑,还是昨天论坛体的背景x
*依旧轰出only 轰A出O
*前一半论坛体,后一半回归正常文章


前文链接:https://yukikamon.lofter.com/post/1d0dab54_125e8b27 




【李涛,轰上校做临时标记的时候会想些什么】

lz
最近的报道都是关于绿谷上校吧,话题热度居高不下,简直是这几天推特趋势的宠儿,他第二性别omega的事情曝光得差不多了,但我是轰上校的粉,所以比较在意他临时标记绿谷上校的时候在想什么。

#1
看了半天竟看不出什么涛点,lz你想说什么

#2
两人是朋友没什么不可以的吧。

#3
原来同一个军校现在同一个军区,本来两个人就是朋友,帮助一下没什么

lz
从A的性别意识来说,面前有个O结果只能做临时标记,应该很痛苦吧——从A的占有欲来说,能打好临时标记三四年,别人都闻不到绿谷上校身上轰的味道,这得是多认真克制地在打标记啊……嗯,我是这个意思

#5
又给轰上校艹你们最喜欢的认真可靠好男人人设了。

#6
……这不是正好说明了他俩对对方真的一点爱情方面的想法都没有吗?和轰本身的性格有什么关系。

#7
发生了什么???临时标记是啥??

#8
回复7:8012年了

#9
回复7:轰上校和绿谷上校结婚了

#10
回复9:?????

#11
回复9:求自重,不要开这种玩笑

#12
回复7:早上采访了军区相关负责人,绿谷上校前几天不是已经承认了第二性别是omega吗,大家就很好奇从军校到现在,他度过发情期的方式……然后负责人说到军区之后一直是轰上校提供临时标记,不过最近几个月换成了药物,药物效果肯定没有临时标记稳定,所以被诱导发情了。

#13
望天.jpg一个比一个劲爆我最近感觉在磕小说

#14
我现在恨死那个带有可以让omega发情的化学成分的香水了……

#15
香水有什么锅,上面很明确写着可能使omega发情期提前,是当时进去拍摄的记者不该喷那个香水,也不该和上校有近距离接触。

#16
那个香水是真的好闻,我原来买过。可以理解记者为什么喜欢……而且她也没想过演习的军官里会有omega吧。

#17
回复12:啊感谢告知wwww所以为什么后来用药物代替了?

#18
好朋友出这种事,轰上校估计很后悔吧,应该一直临时标记什么的。

#19
所以后来为什么不用临时标记了?

#20
我也觉得很好奇……因为这几个月也没听说两个人关系变差了叭,为什么突然就换成药物了……

#21
无关标题,我想说一句绿谷上校现在的年龄是omega的最佳生育期吧……这种时候选择吃药对身体不好,所以之前一直是临时标记。

#22
适孕期这个词真是让人()绿谷上校又不比alpha差,相反地几乎完胜大多数A吧……很担心现在社会上会说让他履行一个omega该履行的责任(虽然并不觉得生孩子是责任),但守护这个国家才是他最大的心愿啊,难受。

#23
这次诱导发情对他身体损害应该很大。

#24
?会很大吗,求详解

#25
回复24:你可以类比一下在做之前吃避孕药和已经怀上了去打胎……

lz
所以轰上校才那么生气吧。

#26
lz真是坚定的轰粉什么都要扯到轰上校……x

#27
小小声说一句,取消临时标记是因为轰上校某天说了一句自己有喜欢的人,在那之后绿谷上校就再也没有要求过临时标记了

#28
??27你()

#29
什么鬼?!27l什么来历

#30
绝对真实,但是还请大家就在这栋楼讨论……不然我会要求楼主删掉

#31
没事解解你说

#32
姐姐我裤子已经脱了你快说

#33
等我码一下字……

#34
轰上校有喜欢的人了??我昏厥??
这个每次蝉联最想嫁的男性榜单第一的男人……到底是谁这么幸运,嫉妒变形惹

#35
难以想象……毕竟轰上校看起来真的没什么恋爱脑,没想到是藏得太深x

#36
那天是他们原来班上的同学聚会喔,吃完饭觉得不同军区又要分开很久就说玩一玩游戏吧,国王游戏的时候凑巧要求轰和一个女生接吻,轰上校说不行,因为自己有喜欢的人

#37
轰上校人设不崩wwwwwww

#38
这么认真的吗……其实拿一张纸放在中间隔绝嘴对嘴是最能解决这种突发事件的了,毕竟大家也都只是玩笑而已,不会当真

#39
所以绿谷上校后来就没有找对方标记了……啊好虐,抱住我的绿谷上校。

#40
没有人奇怪为啥绿谷上校不找其他人标记吗x军区的A那么多,随便找人标记一下不就好了

#41
绿谷上校可能觉得会麻烦到别人吧

#42
那他之前不觉得会麻烦轰上校吗

#43
回复42:……朋友能一样吗?

#44
我不相信!轰上校靠什么渠道认识他的真命天女的!?他明明不是在军区和A打交道就是在和绿谷上校买菜逛街!不接受,姐姐如果你是瞎编闹我们玩的这个玩笑就开大了

#45
看到44莫名想笑……

#46
又不是爱豆要保持独身形象,军官有喜欢的人或者有伴侣难道也要谴责吗?指手画脚过分了。

#47
回复46:也不是指手画脚,只是和大家想象的不太一样所以吐槽两句,你才是偏激吧。

#48
回复40:因为绿谷上校是omega这个秘密已经曝光了,所以最近传闻挺多的……听人说绿谷上校第一次发情轰上校正好和他在一起,把他送到医务室了。

#49
钢铁意志轰焦冻

#50
哈哈哈哈哈哈哈ls

#51
所以绿谷上校是看中了轰上校这一点才放心让他标记自己吗……在omega发情期还能抱着对方去医务室,那临时标记时候的欲///望对轰上校来说肯定没有什么。

#52
有没有人可怜一下轰上校 不管怎么样都会有身体反应吧 A和O太容易互相吸引了 大概能理解绿谷上校为什么宁愿吃药也不找其他人了 轰经得住考验不代表绿谷上校会再冒风险检测其他A有没有意志力(。)

#53
我觉得他们两个,我需要一起可怜。

#54
不过现在舆论并没有怎么谴责绿谷上校啊,大多数人都觉得绿谷上校很了不起的,特别是omega群体。

#55
因为轰上校有心上人所以不愿意让轰再标记自己是什么心态?

#56
AO的临时标记类似于谈恋爱或者订婚状态吧,绿谷上校大概一直以为轰没有喜欢的人也没有恋爱的打算,所以才让轰上校临时标记自己,但是一旦知道了,就会觉得是在耽误轰上校吧。

#57
两个人那么熟居然以前都不知道对方有喜欢的人??

#58
回复57:你是在指望军官有恋爱脑吗?在一起只会聊工作吧。

……

轰焦冻走到房间里,就像走到了一片香气甜腻的果树林,房间中那人的信息素萦绕在他的鼻尖。
他把手中的饭盒放下,转身去看躺在床上的绿谷,对方毛茸茸的脑袋一半在被子外,一半在被子里。虽然脸色苍白,显得有些虚弱,但翠绿的眼睛倒是极快望向了轰焦冻的方向。
“欢迎回来,轰君。”嘴巴捂在被子里,他嗡里嗡气地说道,嗓音中还带着一些沙哑和缱绻。
这样的声音落到轰焦冻耳中,就像是有柔软的羽毛细细摩擦过肌肤各处,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过这样的感受——从绿谷出久拒绝自己给他做临时标记起。
距离在外界掀起风波的意外发情事件已经过去了三天,轰焦冻仍然可以清楚回忆出对方在自己耳边说的那句话,灼热的呼吸似乎又环绕在了他的脖颈旁。

轰君,不要标记我。

虽然带着痛苦和挣扎,手不自觉想要去抱住离他最近的alpha,大腿不自觉去摩擦alpha的身体,但他还是带着颤声这样要求了。

当他把对方抱到医疗处后,对方抓住最后一点神智要求靠烈性药强行中断了这次突然发情,使用药物的副作用是生殖腔被强行扭转封锁,到现在绿谷还觉得下身针扎一般隐隐作痛。

轰焦冻把饭盒打开时,绿谷怏怏地坐起身,咳嗽了两声说道:“不麻烦你了,我自己来吧。”

轰焦冻的手顿了顿。

“绿谷,你就这么不信任我吗?”他低下头,一边分配着饭菜一边闷闷地说道。
他向来想到什么就会说,就算是对着绿谷也不例外——从意外发情开始,对方就在尽力不麻烦他,或者说疏远他。
这让轰焦冻感到困惑,绿谷第一次发情,现场只有他们两个人,他那时候就没做出什么,难道现在绿谷还会怀疑他会逾矩吗。

他仔细回忆起来。当时正在整理体育器材,从某时起空气中突然传来不同寻常的香味,就算有些迟钝,但轰焦冻从来不差常识,他比绿谷本人更早意识到了眼前出现了什么情况,在对方腿软到站不住之前便背着他去了医务室。
发情期……绿谷,是omega。
轰焦冻站在医疗室外,缓缓抬手嗅了嗅对方在自己身上残留的味道。
绿谷分化成omega,这理所当然是坏事——规律而恼人的发情期和生育问题一定会成为他向梦想前行的阻碍,再而军校的alpha多,如果被诱导发情,绿谷再强又能打得过几个人,万一……
想到这里,对方刚刚的样子又重新浮现在他的脑海中,轰焦冻有些惊恐地将手指插到头发里,去抑制仿佛漏到脑神经中的心跳声。

……闭嘴。
仿佛有千万种声音如潮涌来,而那些声音又把他的思绪带向很远的以前。
高一的演练场上,绿谷奋不顾身向自己冲过来,脸上带着摔倒后沾起的灰尘泥土,眼睛里涌出因为剧痛而激出的生理泪水,嘴边的血迹也来不及擦……那样一个看上去并不起眼的人,用坚毅的话语和行为,救出了一直在仇恨中无法自拔的自己。
从那一刻开始萌生的感情,到现在已经无法视而不见,在得知对方是omega后,这样的感情混着轰焦冻觉得过于肮脏的想法,赤裸直接地展现在他的眼前。

如果刚刚他没有把对方送过来,现在会发生什么?
……如果发生了什么,他会被指责吗?

这样想着的时候,老师和同班同学也赶到了医务室旁,偶有注意到他脸色很差的同学,却没有人追问下去,几个同绿谷关系好的朋友焦急地等着,直到医务室的医师允许他们进去。

轰焦冻看向那张已经恢复往常颜色的脸,而对方的视线也正好从窗外游荡回来。
“谢谢你,轰君。”穿过其他人,热切的目光停留在了他的身上,像是看到他就开心起来,绿谷露出笑容。

方才的挣扎和惶惑在这样的表情下一扫而空,他的世界受到安抚,逐渐平静。
阳光浸上他的指尖。

没有什么万一。
——我会保护他的。

“想拜托轰君一件事……我们好像被分到一个军区了,那个,发情期的问题……”
“我可以给你临时标记。”
“啊啊,没想到被你抢先说了!”
“……不过,你不会不放心我吗。”
“?”
“临时标记的时候,如果控制不好,很多麻烦。”
“不会,我很相信你。是轰君,所以我觉得不用担心,你也不要有心理压力。”

本来以为咬上腺体还是会有些忍不住,但最为重要的一瞬间,他没有想过失误的后果,只是感受着心上人耳旁的温度。

——没有杂念,因为你如此相信我。


tbc

我居然还没完结……下一章估计还是一半论坛体一半正文,毕竟军区知情人会比较少,走感情的话只能用正文。
正文可能和我平时风格有一些出入,虽然我觉得我没什么风格x……类似于大纲作业,毕竟是爽一爽的摸鱼还请大家包涵(土下座)
下一章,扒一扒两个军官近几年来的非友情jq!食我石锤啦!!轰出结婚!!(被拖走)

后文:https://yukikamon.lofter.com/post/1d0dab54_1268fd00












热度(9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ukika | Powered by LOFTER